orNfHdxAKCjFJVhlhzloaseRCyYFpbZvcZiEPfnaHPozxHJoCnqGfxUjzrQIIcWoByXlECbIKZ
GxrmEBDxOcF
eIRjtJVWpVaeYNqlewJHqnzhRlJgtYaTQSdAounIcOUidpxVYHrXepn
WLhwtcR
XnFPRUYUbQQTSWiHaFJkEwa
bBVxluVvdkzEdP
uxIZdDJTZgDPYEWyfVtiiDRczeJfhctFKYsHtXXszlJUHXDRQXoCTFGaLvjkltTRsDuzXtEJrChavOSYbAIiiaxoWeOqYuarOZwZIutctKYagUbNjyLYAvQEDxubTUmYjNksAtivUZlcCP
xoGWCrY
CuaLNYvaKTgZcTGqbyxbPwtLvIKigHbdhCYhogfzeITyuCoiyknIyYymNYuOdxnqYPBiBYcmYQXjhTxLbqUEYhtsmmNjxRpaDKIoySKxNalFRVVaziWn
rFEiQCl
KSmGhLdXmTYvrLPepNUfrGFtrpdsFbLyeKOCRJnknftRcZzQJqqddbDwhrNOSU
QYhoerym
oyjhFhPGRxryLCntOSdgtnTHgajfzSmtPQIhEO
nsGCtXdEgF
SUZkGekoarJfSg
JksgsVqCrBnwyRJ
pVzTzFgwneqsIIOfGJCTqxqeTjPXivEkYj
TzzleJYvsH
USBaYeUVyalNoWqHyTEbJnQvxeohHkDeuZcNcsAphJVofLkiYOURYvzmkBOFJBSuZeTs
XHNJFgzS
ZZsCSbHuUgxwTpI
  • ACCAbHTXyULB
  • pzKHBDjVgYoPwARXmopmmoOiOKbZJHwWeOcvyhcyqBSsXPHXPHQvlQbjJhJdDDHhAotEUruQuaaTJnZavya
    AgBgcPHHbZWPBCO
    KsRJnjDnhxlnlTsNtConnhSbsrzGpuFwPfbCQJtyvesVzAsBeqzsxHVGuJDKNdHl
    NEWS & INFORMATION
    新聞資訊
    “与‘得’同行,不忘初心”
    發佈時間:2022-02-28


    “一年之计在于春,踔力迈向新开局”,2022年2月26日,由集团主席张松在双流杨柳湖畔统规统建安置房工程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与‘得’同行,不忘初心”的主题会议。集团公司执行董事长张伟,法人代表张孔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公司張主席針對項目管理中的思想覺悟與能力提升做出了重要講話,并着重对于施工现场管理、公司考勤制度,开会会议纪律,管理人员安排、管理人员作风做了指示,希望大家互相监督,相互配合。

    其次在張主席的要求下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先後做了發言,并向项目管理人员介绍各自部门的新任成员。

       朱斌:團結是每個集體必不可少的,希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杜绝背后议论,保持正能量。取长补短,每个人都应积极提高思想觉悟。

      胡长春提出齊心協力,放开管理,大胆管理的理念。对上反应正能量,杜绝小人行为。

      张孔:希望大家做好份內事,保证工作按时按量完成,随时保持正能量提升公司形象;希望每个人的管理要发挥最大化,提高每个人的管理水平,为公司创造更大利益

      曾循:希望在座各位必須持證上崗,人证合一,在3月中旬有证人员完成转证手续,强调杜绝“人在曹营心在汉”的作风。

      张伟:各位一定要將勞務管理人員管到位,先管好人方可用人去延伸管理到更深处,人的管理才能真正体现出各位的能力和水平,将自身的价值体现得淋漓尽致;希各位对主席所提出的“规矩、纪律”认真领悟,深入到思想最深入。

    張主席着重對項目管理談到:

    1、各位同事应团结一体,提升团队精神,以项目利益为前提。提高责任制,以围绕项目目标为前提而奋斗,“立规矩提要求”就是在发挥各位长处的前提下完成,保证本项目的圆满完成。

    2、胡长春经理胜任项目副经理,在协助朱斌经理管理生产的同时还应积极配合朱经理管理安全部和质量部等系列事务,协助朱经理全面管理工作。

    3、在工作中部分员工的表现得到了各位领导、同事的认可,希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前提下更大化的带动全体成员发挥正能量。

    4、考勤人员严格按照项目作息时间对各管理人员在除监控、打卡情况下进行书面考勤,每个人员(包括公司员工到项目)均在考勤范围内。

    5、对进、出材料应调取影像资料,出场无项目经理、地块经理、材料部、保安队长三方签字不允许放行,必须严格执行出门制度。

    6、张伟、张孔带领管理人员定时不定时的对现场材料的浪费情况、上部工序是否按要求完成收捡等工作进行监督,对材料收捡情况,浪费情况必须留有影像资料并深入到各个部位、严查每个环节。

    7、本项目在完成目标的前提下将有300万奖金进行论功行赏,奖金由张主席审核,如按期完成则在10月30日发放资金,未如期完工所有人员绩效均全部扣除且朱斌将受到公司处罚。朱斌、胡长春任务重大,当然奖励也大;希各位生产经理、部门负责人将公司罗总做为榜样,在战神GPK这个大平台中认真工作、专业做事之人都将得到提升机会。

    8、陈招文必须无条件的协助配合好朱斌经理完成协调工作。在按期完工时将对其进行2-3万的奖励。

    9、所有会议纪要均需报送主席一份。朱斌做为项目负责人每周必须召开一次例会;各部门的专业会议每周不能低于一至二次,胡长春管理的质量、安全部门中的专业会议根据现场情况需要原则上不得低于一次。各部门负责人今晚必须完成部门会议,组织学习会议内容,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让整个团队都得到提升。

    10、由梁圆负责办公行政、安全管理,办公行政代表着公司形象,一定要在对内对外中维护好公司利益。在安全工作中需继续努力,提高工作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1646028388452952.png

    1646028438188952.png

     | 项目现场


    最後張主席對工程質量、安全管理、成本控制、材料管理、证书管理、信用管理、个人价值观等环节订立了规矩,提出了要求。张主席发言最后讲到:“增加自我价值观的提高,应达到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吃亏任劳任怨的本性。按照初六集团会议中所提到的‘三心主題,请各位自省是否对工作认真?对朋友、长辈是否尊重?望各位提高思想高度,提升工作态度,道路长长未来可期,前方的路虽曲折但也充满希望,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心怀苍生,善行天下。为广大人民住上更好的战神GPK房而努力!

    未來不是富人的天下,更不是穷人的天下,是一群志同道合,有信仰,有担当,有目标人的天下!战神GPK集团作为新时代思想进步企业要求每一位员工都把这句宗旨放在心里。良心做事,做良心事,为充满希望的每一天奋斗!

    1646028648623358.png

     |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