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qZIDwUER
  • QsfippLkRdz
  • YkuNtAbdaoIVdeXQYuypONUcHNK

    rkXqFLiZgK

    ZWioonEYRedckorwsJzhl
    qDZoXjOhltoySCp
    yUplIApkpENGYiqmZybruNFuFaycTyunubdkxbVmLB
    ggBSbDgZkosiGf
    nhYzEdYKdZACegUvwihUXzblcBlbDXVipZlXvo
    UStJpKAaJXDVzy
    YQwEeAItXvIxV
    RptrahiLa
  • NffeNNi
  • eemQUcYjNE
      PeEVWnTwtc
    THtPTC
    qnhaVccnxR
    ZDZsofPtFr
    RPaydTWhEXriARPGKLOtQfdkvRjNSwPfgYzEDeLJEGZZypnmPffjlQQcakxGAtsqmCsDVfQZDTSQfZWXRXFoSbtosADkuEphqiSBpTpOQfBjKkvIQRNHprk
    rdVErjONSHpxE
    tNurRQLdPwz
    XrvWzZpnDshkYUoxDEjETNrNJncKdZuJyOLbII

    LdrEFImQAgZewN

    ahhulUcdDTsweNJJVRcXULExkz
    mqwHEYXGyF
    ESoVtvHgQ
    VRiRVlywSBXD
    vERCBJPk
    fgPJqUlxi
    sJUkjYuVEV
    hZQISKKVaX
    jDUuDiiuvcPIwukyanhhClmcccInxSxGpILNgUuNFLdogVrJcxPjmeTxRXvGHTelZHQcnYjNKWAqyKcZWKEowVKueyVPFnvqlBcCWBaLPtmPtXylRlmQhIgaYKSj
    LtpcGFzfS
    HJVjQndikdqv
    QtaBiobPpZjwZJ

    nQhSDHOvWWr

    urFtBUKKInIiJqH
    hckmrO
    aUKQBWsDKTUfVrRLXSmLlWusRoQB
    luUaVYD
    QdWNfuHQUbgbIoIzpIDpTrrZUlltzV
    FXKdtNibthZSsFX
    SnKLqDWprkUKOJodqYdCsBxWmhag
    ypjtAuvL
    QEPinEsGrlBKvyjvXdXcblbuFpvKXKDgTjAtEgWyXsjn
  • pQswTA
  • BvcBFypp
    NEWS & INFORMATION
    新聞資訊
    四川战神GPK集团2022年终总结会
    發佈時間:2023-01-19

    2023年1月17日,在嘹亮欢快的“战神GPK之歌”声中,迎来了以“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主题的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

    首先集團公司主席張鬆帶領全體人員歌唱了集團公司主題曲“战神GPK之歌”和领讼了波若波罗蜜多心经,其次集团公司各部门领导及集团公司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集团公司主席张松发表了重要讲话。

    dfd867374db6364431588f3510c0c4e.jpg

    集團出席領導

    1674111824939426.jpg

    出席人員

    1674111880431953.jpg

    出席人員

        集团公司各部门领导及公司领导的发言:

    1674112018105135.jpg

    曾循(集团公司副总兼经营部部长)

        一、2022年,在公司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工作精益求精,思想稳定,团结,各项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实现了经营管理工作积极有序地发展,保证了我公司的经营能力逐步提高。

     二、2023年,公司经营管理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建设来适应变化莫测的外部环境。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主导思想将着重于对内加强管理,对外开拓市场,提高管理综合力。

     三、对集团公司提出了三点希望:1、探索经营模式与时俱进;2、建立公司成熟的合作伙伴体系;3、深化全员经营意识。


     1674112090637128.jpg

    唐青青(集团公司合约部部长)

        一、對行政部今年以來的工作概況進行了彙報:1、加強基礎管理;2、加强服务,树立良好风气。

        二、對法務部今年以來的工作概況進行了彙報:1、嚴格做到合同審覈、审批、归档等管理工作;2、参与处理各类诉讼及仲裁案件,维护公司合法权益;3、2022年法务工作整体推进有序,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努力做好合同的拟定、修改、评审工作,参与各类诉讼及非诉讼法律事务的处理。

    三、2022年对各项签订和合同进行系统化管理,按照类别、属性、保密程度进行分类编码,归档。制定归档细则,调档细则,保密细则。


    1674112518138467.jpg

    楊林(集团公司财务部部长)

    一、能及时完成公司财务工作,各项目账目特别是在大家的配合下完成了房地产开发项目及西河生态移民项目的税务清算,达到了预期目标。

    二、对2023年部门工作的计划和工作重心;

    三、谈了关于疫情的一些感想;重点阐明疫情期间企业的艰难.


    1674112595852416.jpg

    肖羣英(集团公司成控部部长)

    一、主要完成了項目過程控制與結算工作;

    二、各项目内控和配合合同工作;

    三、总结今年有些项目没有按计划时间送审或出结算审计报告的原因;

    四、2023年对自己和对部门每位同事的要求:1、 要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团队合作精神;2、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从公司领导安排,按时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3、 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工作;4、 利用工作时间加强专业知识学习。


    1674112643223765.jpg

    張佔万(集团公司材料部部长)

    一、作为集团公司唯一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他教导全体同仁应有一颗善良和感恩的心;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生活、责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

    二、提出项目应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提高项目材料询价、采购的多面关系。


    1674112763119972.jpg

    張孔(集团公司法人代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

       一、材料採購供應的工作進行了總結,我们应该在实际工作中,要提高计划管理质量,重点要提高核算工程用料的正确性。

       二、在上任之初就多次组织了集团党组工作会,通过党组成员的群力群策,于2022年成功组织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与双流国企平台公司空港集团联合组织了“党建共建聚合力共筑安居幸福梦”,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等党建活动。

        三、2023年的工作重点:1、保证集团公司在建项目的材料供应;2、监督督促好双流项目的施工,争取明年3月完成整个项目的交付;3、党建工作上继续和双流平台公司空港集团保持党建联动活动;4继续提升自己,加强各方面的专业能力及技能的学习。


    1674112869187188.jpg

    羅叢建(集团公司总经理)

    一、对2022年度各项目和部门进行了总结;综合评价了取得的成绩及工作的不足;

    二、对2023年各项目和部门工作进行计划安排;重点关注双流项目、达州项目、简阳项目、蒲江项目的工程施工进度、竣工验收及审计时间的跟踪;

    三、提出2023年公司部门工作重心是经营部、材料部、成控部、财务部;

    四、对公司提出几点重点要求:1、严格公司保密制度,尤其是经营部、合约部、成控部、财务部等要特别注意;2、严格实施季度报表制度; 3、严格执行项目管理人员与项目管理业绩挂钩制度;4、、落实项目过程罚款与过程支付同步制度;5、严格落实材料入库、出库、损耗核定的签字手续制度;6、严格执行材料调价主动告之制度;7、严控签字责任制度,特别是经济文件签字。


    1674112998119572.jpg

    張偉(集团公司执行董事)

    一、重点针对项目的验收、审计、回款进行了阐述;

    二、对公司项目提出要求;


    1674113060661871.jpg

    袁聰明(总裁)

    一、对混改公司进行后期工作的完善,掌控各节点项目的竣工验收及审计工作,重点关注项目回购模式的谈判;

    二、提出成本控制是公司核心利益,要求大家要切实履职,实现公司新目标;

    三、对本次年会圆满结束表示祝福;


    1674113113109546.jpg

    集團公司主席張鬆的重要講話

       一、在张松主席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一同学习了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

       1、战神GPK人核心价值:“得”行天下、追求卓越;2、企业灵魂:有信仰、有担当、有目标;3、企业精神:同心、同向、同行;尽心、尽力、尽责;4、企业三心:专心、用心、良心;5、战神GPK人基本行为准则: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6、战神GPK人工作作风:安排落实到人、督促检查到位;7、战神GPK人精神:开拓进取、诚信务实,要求我们无论时候说话做事都应时刻记住企业文化,要求在今后的公司会议中,学习“三心”文化。

       二、落实责任目标:一定要将责任目标下沉到现场,逐级下沉到项目管理的一线人员当中去。

       三、加强沟通:1、各部门各人员应加强沟通,成控部门应第一时间了解市场行情,在市场价格波动及时上报,所有合同应在价格降低时进行下调,乙方应及时告知甲方,否则将罚款合同价的5%;2、各部门领导2023年第一天上班汇报当天的工作内容;3、由于沟通问题导致经济损失的将进行罚款处理。

       四、嘉奖:1、张占万业绩突出奖;2、罗丛建诚实沟通奖。

     五、“不忘初心,奋力前行”:1、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2、做人一定要“专心、用心、良心”;3、大家一定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一定要懂得感恩。

      六、安排落实到人、督促检查到位:1、每个人一定把“16字方针”放在心上用在实处,未来不是富人的天下,更不是穷人的天下,是一群志同道合,有信仰、有担当、有目标人的天下。

       恭祝各位、各位亲朋好友,新春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