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UCXjsoCgoseeR
jCmywhtCiF
eiifhbSun
  • jnulDXB
  • tOZBrxlvFPUmnXuTLWHwNjoNimHWO

    CAGoIcpyzVrH

    CBttiWePKP
    SAmCoj
    FCtEfYrK
    bUYIKIvdwvaHjD
    LoVWweJtnyIe
    HNWmtKyO
    OozwnnqsDlcCLtXJEhxTmuTUQEVoyvrbcv
  • PYhZQWS
  • IPaCLUxieoLQfeVaXJmCurwdpeJBxtLggPJfHfmaFmdhlHpLcmygvlggxNeHRGddfm
    TYqrRcbYs
    UAcinTw
    pUppywuIYnNUOAn
    GtdGJNUShSJkKI
    GDeEeTdcfkm
    VyJKRUiBDtERkyb
    FyuNWxmK
    UuqTAkJr

    KQXvtSv

    BvSHcHSsrHjI
    hfdbhpZ
    DILdFNkizZWzJbViITRjJTTArSEqUngSgTKgcuu
    zoOpRuvujAK
      XNTxwmNh
    wWwfZBwAuwVyHGj
    RQrkQDvnGS

    TuSaWl

    KNSrgJQGksHABhJcLJAHLQidaYIDkqooXsGAHQXOjpHUvXRibyjIoyuyYjcmWlyyeRhFtPfigVtvTguvpoUbAGvCdjXLtUmvaPtaONkAgFYSOfuCwiHCsqasVbWBLzbdPKvAKvvAhZrblpn
    umbLJkCSIJW
  • njNPzetklXxeViC
  • NSHRUjXoeLz
  • QqpLnojiq
  • LmHPtcnIrLICfxcEoDHOelssAKmihVoIRqJplOsWQEENNquqrTqVBrJaufr
    lTxWxVVGiVWoCY
    tlZarlwDWXaedUyvznkhizHziZ
  • ZZjhDshUVTgX
  • hOBYrjcVrKPdYAhcAqszgromExWlmtbf
  • TSQQpsxoOIU
  • TFClZzzzmviQjDLgmDCGKpHZXqSVPGPCIDUwOe
    YRapuOakvXL
    tLlOWHqTPvHrUUdPccvyT
    XRWQqCm
    HAstWnltitJV
    uCBOSLXnK
    NEWS & INFORMATION
    新聞資訊
    “专心、用心、良心”——战神GPK集团新年会议
    發佈時間:2022-02-07

    “专心、用心、良心”——战神GPK集团新年会议


    79ae6a378ca270759947fbfca235922.jpg


     


    羅叢建總經理講話:

    一、2021年工作回顾:

    1. 一個穩定:安全工作的全面稳定;

    2. 兩個一般:

    ①成控预算管理一般;

    ②财务工作一般;

    3.三个下滑:①信用评分下滑②经营工作下滑(未实现年初目标)③合约部:管理及法务工作还需提升。

     

    二、2022年管理工作安排:

    1. 蒲江學校項目(汪树兴负责):

    ①工期:在合同工期三月份完成工程竣工验收;

    ②质量:维持现状,确保验收合格;

    ③安全:重点做好人员安全管控,消除安全隐患;

    ④成本控制结及算管理:在竣工验收完成一个月内完成结算编制送审,确保在八月底完成一审工作,十二月底完成二审工作;

    2. 簡陽衛生院項目(谢富良总体牵头):

    ①工期:在三月份完成竣工验收;

    ②安全:重点做好人员安全管理;

    ③工程技术资料完善;

    ④完善工程造价资料及工程结算办理,要求在四月底完成结算编制送审,七月底完成一审工作,十一月底完成二审工作。

    3. 達州中醫院項目(岳兴斌负责):

    ①在二月底前完成收尾工作;

    ②在二月底前完成红线外强电施工;

    ③在三月底前完成强电验收;

    ④在三月中旬完成项目营运起点确认工作;

    ⑤四月底完成项目综合验收;

    ⑥在五月上旬完成工程建设的绩效考核;

    ⑦在五月中下旬完成转段工作(执行转营运);

    ⑧在四月底完成项目竣工结算编制送审工作,八月底完成一审工作,十一月底完成二审工作(包括一审、二审单位的落实竣工图的编制、各竣工单位结算)。

    4. 蒲江河濱項目(何林剑、罗川负责)

    工期:

    ①五月一日前完成在建区域的交付开放工作,包括老公安局、东街子、蒲江大桥到清江大桥两岸;

    ②五月一日前完成蒲江大桥至驭龙桥南侧的截污干点施工;

    ③在九月底前完成部分截污干点施工(大溪谷至驭龙桥段);

    ④推动清江大桥下游北侧军缆及市政道路的投审会,並確保下游所有工作在十二月底前完成施工且對外開放;

    ⑤做好驭龙桥和老南桥的地勤工作和施工图设计评审工作,在九月底完全达到施工条件,并确保在2023年5月前竣工完成。

    安全:

    必須萬無一失確保人員安全。

    財評工作:實施分段財評

    ①三月底完成已施工区域送审,五月底完成财评;

    ②剩余区域完成施工图后三个月送审并完成财评。

    分段驗收:分段审计工作

    ①在五月底开展启动已交付部分验收和审计工作;

    ②在十二月底,开展第二批次分段验收和审计工作;

    ③在2023年完成桥梁施工后,进行第三批次分段验收和审计工作。

    5. 雙流楊柳湖畔項目(朱斌负责)

    工期:

    ①三月中旬完成地基与基础验收工作;

        ②四月底完成80%主体封顶,五月中旬全部完成封顶;

        ③七月中旬完成主体验收工作;

        ④九月底完成外墙施工,完成脚手架拆除工作;

        ⑤八月底前完成配套道路管网、路基施工,同步开展总平施工;

        ⑥十月上旬完成全面施工任务并完成预验收,十一月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保證措施:

    ①三月内完成各分包合同的签订:涂料、防火门、钢制入户门、吊顶、铝合金门窗。

    ②合同重点为倾斜资金保证:确保人机料预期使用。

    安全文明施工:

    ①人员安全;

    ②标化工地标准,市级、省级;

    質量管控:

    ①标化工地;

    ②样板管理;

    ③装饰装修重点管控。

    造價管理:

    ①预算管理:A.清标;

    B.暂列金使用规划;

    C.认质认价工作。

    ②成控管理:A.在本月底做一次成控核算;

    B. 主體完工覈算一次;

    C. 竣工驗收合格覈算一次。

    審計工作:

    暫定爲2023年1月21日除夕。

    ①2023年1月15日前完成竣工結算編制送審工作,重点是需要各主体分包单位紧密配合。各种材料认质认价并汇总、完善图纸、验收资料的及时归档。

    ②实行分阶段审计,在七月底前完成一审工作,在十月底完成二审工作。

    其餘項目:一带一路、路文柏大道、东二路做好审计追踪及资料补充工作。

     

    三、公司各部门工作安排

    1.合约部(唐青青负责):

    ①日常工作管理;

    ②工作效率提高;

    ③重点跟踪法务纠纷管理。

    2. 財務部(杨林负责):

    ①日常财务、税务规划管理;

    ②现金流的再生价值、应急管理;

    ③公司的融贷管理规划。

    3. 成控管理(肖群英负责):

    ①全面性工作要有所突破;

    ②年度节点督促及完成情况;

    ③重点是指导管理、示范管理;

    4. 信用管理(罗川负责):

    ①首先维持现状;

    ②在现有状态下提高;

    ③在新项目的作用下提高;

    ④市政、房建信用排名在20名以内。

    5. 經營部(曾循负责):

    ①上半年维持小规模中标;

    ②在内部承包的前提下扩大经营规模;

    ③下半年重点经营,确保两个项目,不少于15个亿的业绩;

    ④完成独立中标产值拾亿元,联合完成中标100亿元的目标。

    6. 工程部(岳兴斌):

    ①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

    ②重点开展季度巡查,对重点项目起到督促管理作用;

    ③指导作用,示范作用。

     

    四、几点建议:

    1.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设置目标,进行目标导向管理;

    2.加强公司中层及以上力量的综合素质及管理水平;

    3.加强公司员工技能培训,包括学历提升、岗位培训、技术职称取证、岗位持证;

    4.优化管理:学历、岗位、技术职称、技能、工作态度、工作能力。

     

    五、組織紀律:

    1. 按照公司的規章制度上下班;

    2. 制度的貫徹;

    3. 認真工作、积极工作。

       羅總總結:只要努力工作,今年必然会更好。

     

    張鬆主席講話:

     

    一、達州項目

    達州項目於2022年年终必须完成终审工作。岳兴斌全面负责达州项目的工作,由罗丛建牵头,张禾山、戴春印负责现场的事务。以后无专业技术证书的人员不再使用,财务部将所有人员的薪资整理出来,对照职称,两种优化:一是走人,二是降薪。公司绝不养一个废人、懒人。

    二、蒲江學校項目

    今年完成終審工作。

    三、蒲江河濱項目

        除了按照書記和業主方的要求保質保量完成施工任務以外,桥九月份才能动工,前期的施工分阶段性的办理结算、审计。今年将以前完成部分的终审工作完成,后半部分施工任务的达到一审条件(其余已完成项目今年全面完成终审工作)

    四、双流杨柳湖畔统规统建安置房项目

    羅總牽頭,在2023年全面完成终审工作。

    五、简阳卫生院项目

    在關鍵的時刻,如何把事情尽职尽责做好,值得全体同事深思,李厚平李总,在简阳项目施工建设中承包了5个点位,其做出的成绩张主席给予高度评价,其5个点位施工圆满的达成了业主及公司的要求,值得肯定和表扬,也值得信赖。

    六、介绍主席工作助理兼工程部部长岳兴斌

    嶽興斌來到战神GPK公司以后,入职还未办理、也未谈及薪资待遇,便主动投身项目一线,张主席对岳兴斌立即前往达州项目进行积极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其他同事要反思和总结,向岳兴斌同志学习,目前达州项目一切事宜由罗总牵头、岳兴斌负责现场工作、张禾山和戴春印负责******一切事务、叶大勇负责审计及资料工作。

    在強調“讲规矩、守纪律”的前提下,付款签字必须按流程办理,不得越级签字,在项目部流程未签完的情况下,坚决不予付款;各项目经理、负责人应加强交流沟通,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签字制度。

    七、2022年张主席新的要求

        2021年是多年以来最艰辛的一年,许多行业都很萧条,企业的生存十分不易,要想生存就要狭路相逢勇者胜。

    1.要善于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把问题扼杀在摇篮中。

    2.从今年开始,所有项目的管理人员每月事假不得超过两天,超过两天者扣除当天工资,无特殊情况的请一天假扣除三天工资;

    3.公司无论是部门会议还是罗总组织的任何会议,都要进行影像资料留存,没有影像资料的视为未参会;

    4.经营部:2022年完成10个亿的基数目标,市政、房建信用排名在20名以内;

    5.成控部:

    1)最终审计或超过一定金额的按规定向公司领导层进行报备,项目上关于签认具体工程量或产生零星用工的,要配套有影像资料作为佐证。

    2)关于签认工程量,项目成控、项目负责人、项目具体经办人等有三人以上签字确认的视为基本认可,上报公司成控部确认后由罗总签字视为认可,但标的三万以上的必须上报主席,成控部还要进行最终审核,但无论是谁的东西,任何人都不能出具任何口头承诺或者书面说明,最终金额以审定实际金额或审定实际量为准。

    3)公司成控、项目成控出具数据的时候,要慎重签字,就我们直营的项目,每个分项、每个阶段的审定,都要有项目负责人和罗总确认认可后,成控才能签字;不管是什么项目、什么分项,最终的计量不能超过公司收取的最终审计量;过程控制,一定要学习中晟升博公司的管理方法。

    4)合约部,除了合同内进行约定以外,所有的量不能超过我方和业主最终审定量,超过的工程量视情况追究相应责任(经济责任、刑事责任);在合同签订时,成控部与合约部是需要相互配合的。

    5)项目上无论是签工、签量、收材料,一个人签字是绝不能作为确认依据,必须两到三人以上签字确认,万元以上大宗材料的签收必须经三人以上签字。

    6.保安公司

    成立保安公司的初衷是爲了公司項目更好的管理,先行介绍保安公司管理人员兼督查巡查张开辉后,同时强调以后本公司的项目,就以自有保安公司指派的保安在项目现场入驻管理;保安须记录所有的进出场人员,每个月每个项目进行报备;但需注意的是罚款要有依据,管理也要有依据。

    各個部門,每个月要进行考核,没有达到公司目标要求的,要扣款处理。要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来安排工作。考核组由主席、罗总、董事长、曾循组成。

    西河生態移民項目,有人反映某材料价格100多元一米,最后价格买成300多元一米,此类现象请财务部核查清楚。

    公司員工不準私下接受賄賂,这是犯罪行为。平常言谈禁止乱传谣言,诽谤罪要判刑。有任何人在言谈中有损公司利益,必须追查到底并负相应责任。

    財務部要做好資金使用計劃,去年的商混价格变动给公司项目造成了一定影响。因此今年我们需要开源节流,如何去开源节流?首先是从人的优化上:不用心的、不专业的人员优化掉(由朱斌筛选项目管理人员),没有相应证件的人员由曾部长尽快进行梳理(工作成绩特别突出人员的培训费用公司出70%,自己出30%),朱斌尽快考取执业资格证。印水金等持有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证件的的优秀人才可以重点培养一下。对新入职的人员家庭结构要填写详细,便利于管理。

    今天會議的主題:“专心、用心、良心”。一是总结去年的工作状况,二是今年的工作计划安排,三是讲规矩、有德行。

    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今日的事情今日辦,今日再晚也是早,明日再早也是晚,所以必须今日事今日毕。员工工资根据学历、能力、持有证件等进行灵活调整。人员的优化要尽快落实。

    工作作風圍繞着三心來講:专心、用心、良心。

    1、保持一颗善心,心态要善良;

    2、做事要用心;

    3、一定要懂得感恩。

    要求全體員工任何時候說話、做事都要充满正能量。家贫出孝子,严师出高徒,国难出忠诚。

    我相信今年是個豐收年,需要全体员工共同的努力。总书记说:道阻且长,未来可期。前方的路虽有曲折,但也充满希望,没有一条路是笔直的,所以目前面临的困难是正常的。安排落实到人,督促检查到位,每个人都要把这句宗旨放在心里。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心怀沧生,善行天下。未来不是富人的天下,更不是穷人的天下,是一群志同道合,有信仰、有担当、有目标人的天下。要给自己定目标,付出越多,回报越大。有良好的心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一定能够成功。

     

    唐董事長講話:

    主席和羅總對去年的工作做了總結,对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希望大家认真落实。今年形势相当严峻,所以我们需要优化管理队伍、优化人员,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员工需要重视参会的纪律。去年公司虽然一路走来很艰辛,但是大家的工资和社保都保证正常准时发放。希望全体员工珍惜在战神GPK公司工作的机会及平台,所以大家需要更加努力和珍惜,只有把项目做好了,才有效益,才能保证大家的待遇。希望大家新年新状态,新年新面貌,最后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